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这就是原创》即将开播 三位“锦鲤捕手”捕捉原创音乐高手

  2月28日晚,锦鲤捕手国内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原创》在上海举办定档会,宣布节目将于3月9日正式在优酷开播。开播一骨炼妖,一骨炼精歌手萧敬腾、位捕王嘉尔、捉原陈粒化身“原创捕手”,创音担任该节目的乐高导师,他们将从百余位选手当中选取为当代原创文化发声的锦鲤捕手唱作人。

  自节目官宣以来,原创“原创捕手”这一称呼引发了各种猜测。开播发布会上,位捕“原创捕手”萧敬腾、捉原陈粒、创音王嘉尔从自己的乐高名字中,各取一字组成“锦鲤王”组合,锦鲤捕手一骨炼妖,一骨炼精怀抱锦鲤霸气亮相。谈及音乐创作,“锦鲤王”成员分别拿出自己的灵感来源:水壶、颈枕和浴袍。

  面对在节目花絮中引起热议的超大号水壶,萧敬腾介绍他的水壶不仅可以喝水还能健身,王嘉尔自告奋勇现场示范,引起现场笑声不断。看到颈枕的陈粒,回忆起曾经在国外火车延误12小时期间创作了不少作品的经历,笑称感谢晚点让自己获得这么多作品,王嘉尔现场宠粉不断,不仅大送锦鲤,还想发放浴袍福利。三位捕手虽是第一次合作,但已建立起深厚的默契,现场接连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王嘉尔与萧敬腾互相调侃“假兄弟”情谊,还商量一起去为陈粒装修房子。

  谈起自己的评判标准,三位导师各有侧重。萧敬腾表示:“唱作人是全方位的,对他们的编曲、词汇,甚至外形、表现上都有比较全面的要求。”陈粒更看重音乐人内外的和谐统一:“我喜欢一个人内外和谐统一,循环健康的状态。”而在王嘉尔看来:“我很看重大家对音乐的想法和态度,怎么通过短短的一首歌,瞬间抓住听众的耳朵。”

  据悉,该节目吸引了包括金曲奖获得者玛斯卡、人气超女刘力扬、“南拳妈妈”主唱梁心颐等主流人气咖,西楼、南瓜泥歌迷俱乐部等在小众音乐圈拥有粉丝基础的创作歌手,也不乏《学猫叫》原唱者小峰峰等抖音红人,更有许多隐匿于世的音乐大师和天资卓越的乐坛新星,总计超过100名音乐人参与节目。

  2018年,《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这就是铁甲》等优酷热门网综令“这就是”系列综艺火爆一时。这一次《这就是原创》将主打领域放在年轻原创音乐人的身上。“《这就是原创》已经没有过去电视综艺模式的影子,完全是原创的。比起电视综艺的模式、形态、内容,我们都要更加年轻和新锐。”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介绍,《这就是原创》作为全新的原创网综,在舞美和制作上比以往的电视综艺都具有更强的冲击力。


赞(353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这就是原创》即将开播 三位“锦鲤捕手”捕捉原创音乐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