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国家卫健委:1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1例 其中本土病例166例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印发《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十四五”规划》,国知共服个年规划这是识产我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领域首个五年规划。规划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域首学妹我们在一起吧发展目标为“到2025年,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更加便民利民、发布公共服务信息化基础设施更加智慧便捷、国知共服个年规划公共服务供给更加丰富多元、识产公共服务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坚实”。域首该规划同时明确了主要指标,发布设置了4个方面的国知共服个年规划学妹我们在一起吧11项任务举措以及4项保障措施。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是识产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底层支撑,在知识产权全链条中发挥着基础性、域首保障性作用。发布然而,国知共服个年规划当前我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尚不完备,识产服务产品趋同、域首服务资源分散、基础设施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高等问题仍然存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发展不平衡和不充分的矛盾依然突出。

  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规划给出“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明确提出:到2025年,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实现全覆盖,地市级综合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覆盖率超过50%,建成200家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150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和200家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介绍,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将是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扩大地市级公共服务机构覆盖面,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专利、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开展公共服务,加快知识产权保护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基础数据开放范围,支持建设世界一流知识产权数据库和地方特色数据库,持续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的创新需要和发展要求,全面支撑和高效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记者 王琳琳)

赞(8456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国家卫健委:1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1例 其中本土病例16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