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云南昆明:构筑“一带一路”建设支点

云南

云南(网络图)

  记者1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一带一路今年昆明将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云南构筑“一带一路”建设支点。昆明玄魂法师

  云南省位于中国西南边陲,构筑毗邻南亚、建设东南亚,支点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云南省正努力建成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一带一路昆明作为云南省的云南省会城市提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

  泛亚高铁的昆明玄魂法师东线、中线、构筑西线起点均是建设昆明,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在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支点“2018年昆明的一带一路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日益凸显,昆明至蒙自、云南至大理、昆明至丽江开通高铁动车,泛亚高铁昆明段全线贯通;新开通昆明至海防(越南)国际公路运输班线;中欧班列、中越、中亚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稳定开行,运输货物总量3.8万吨,比上年增长89.6%。”

  此外,2018年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新开通昆明至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昆明至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实现东南亚国家首都直飞全覆盖。

  王喜良说,2019年昆明将积极培育和加密南亚东南亚国际航线,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光缆和国际通信枢纽建设,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数据交换中心和小语种呼叫中心,构筑“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完)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云南昆明:构筑“一带一路”建设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