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重庆出台47条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

  新华社重庆5月29日电(记者黄兴)精简助企纾困政策落地手续、放管服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重庆清理整治拖欠账款行为、出台措深殿下,王妃又醉了强化政务失信行为治理……重庆市推出47条“放管服”改革举措,条举助力打通企业投资建设堵点,化改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重庆

  具体来看,出台措深在简政放权方面,条举殿下,王妃又醉了重庆要求精简市级权力事项,化改除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外,放管服凡基层有需求且有承接能力的重庆事项,一律下放区县实施;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按直接取消审批、出台措深审批改为备案等方式分类改革,条举破解“准入不准营”难题。化改

  在放管结合方面,重庆将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确保“非禁即入”全面落实;推动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持续清理政府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行为;健全政府失信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持续整治“新官不理旧账”等问题。

  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重庆要求优化提升“渝快办”平台功能,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受理、办理;加强政务数据有序共享;探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

  此外,重庆还要求加快制定《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时修改或废除滞后于改革要求、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赞(927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重庆出台47条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