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张琳芃:不是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只看重成绩 用心了总会有人看到


直播吧12月5日讯 张琳芃接受《足球》报专访,谈到世预赛和韩国的国球比赛。

◆《足球》:踢了这么多年的迷都诸天万界唯我独尊国家队比赛,你感觉中国球迷最看重的绩用仅仅是比分吗?尽管输给韩国了,你是心总否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不同态度?你们是否真正理解过球迷的感受和他们的期待?

张琳芃:“不是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只看重成绩,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很重视比赛的张琳只看重成过程和态度,他们想看到我们的国球拼搏和努力,想看到我们在面对强大对手和困难时的迷都不退缩。

“只要我们努力做了,绩用诸天万界唯我独尊哪怕结果不是心总很尽如人意,也会获得一些球迷的张琳只看重成谅解和认可,这次对阵韩国队比赛输了,国球有一些媒体和球迷是迷都让我们感动的,也让我们觉得,绩用只要我们用心了,心总总会有人看到的。”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张琳芃:不是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只看重成绩 用心了总会有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