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评关注:高雄蓝军挺韩不给力原因在此

大选白热化,中评韩国瑜在前线打仗,关注高雄但后方却有同志补刀。蓝军力原始于超凡(中评社 资料照)
  中评社高雄12月7日电(记者 高易伸)检方揪出“卡神”杨蕙如建立网军攻击日本关西机场事件,挺韩间接造成驻日本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轻生并予以起诉。中评绿营上下急切割与卡神关系,关注高雄蓝军则由青壮派台北市议员发难,蓝军力原再加上韩阵营新一波人事调整,挺韩原新闻局长王浅秋攻击手就位,中评这场大选越来越精彩。关注高雄但韩国瑜大本营高雄蓝军整合似出了问题!蓝军力原  检方侦办网军案大题小作,挺韩“断点”就停留在杨蕙如身上,中评民进党蔡英文被问到时支吾其词,关注高雄蓝营则打蛇随棍上,蓝军力原始于超凡呼吁全民下架“杨蕙如们”,目前全案还向上发展。韩国瑜阵营前一段时间被豪宅案、澳洲“共谍”案、砂石案等打的七荤八素,如今捡到枪让士气一振。  不过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曾俊杰6日被媒体问到王浅秋请辞高雄市新闻局长,转任韩竞选团队总发言人时却不悦表示,“市政府不尊重议会”,连一声招呼都没打。  究竟王浅秋请辞新闻局长连同党籍副议长陆淑美、总召曾俊杰都不知情,是否太不应该?  其实观察近日北、高蓝军的表现,就可发现当中落差之大。台北市议会青壮派议员最近卯足全力当韩国瑜侧翼,针对卡神网军案冲锋陷阵,除冲到日本找驻日代表谢长廷抗议外,6日更第二度冲向“外交部”爆发冲突;反观高雄蓝军却静悄悄没动静,完全没有“同仇敌忾”士气。高雄绿营在党团开记者会痛批王浅秋落跑时,高雄蓝军也没人站出来开记者会回击,平衡舆论,仿佛韩国瑜打大选,跟高雄市或高雄蓝军一点关系都没。  其实这一连串事件皆暴露出,韩国瑜担任高雄市长短短11个月在地深耕经营不够,没有自己的人马,势单力孤。若再加上过去高雄长期绿营执政,不少蓝军地方派系、政治人物皆“蓝皮‘利’股”,以自身利益为优先考量。  当然,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不久便批蓝袍出征2020,让高雄蓝军8席“立委”候选人承受不小压力也是事实。  在绿营炒作“落跑市长”之下,基层传出“韩参选却拖着高雄8席“立委”陪葬”等话语,韩在外县市是热闹滚滚,万民拥戴,但在高雄确实有些同党同志的心,早已跑掉了。而当初党内初选表态力挺郭台铭而非韩国瑜的副议长陆淑美、党团总召曾俊杰等人,自然对王浅秋未“事先知会,一走了之”更为光火不满。  “每逢选举就喊团结”、“国民党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最欠缺的就是团结,这样的文化似乎深植在国民党血液里,也难怪被嘲讽国民党的文化再不改造,将有亡党之危。
【第1页第2页】 
赞(66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评关注:高雄蓝军挺韩不给力原因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