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林生斌被曝家暴出轨 真相究竟如何?

  近日,相究第九特区有爆料称朱小贞曾和父母说林生斌家暴出轨,竟何对保姆早有警觉!林生朱小贞父母:他们连女儿账户上的斌被暴出8万多元钱都没拿回来!  朱小贞父母:女儿生前亲口告诉我,相究林生斌外面有人。竟何7月24日,林生在浙江丽水庆元县枫堂村的斌被暴出第九特区老屋前,朱恒仁老两口首度接受凤凰周刊专访。相究  父亲朱恒仁称第一次见到保姆莫某就觉得不对劲,竟何在当时及之后都多次提醒女儿要注意保姆。林生距离出事不到一个月的斌被暴出某一天,朱小贞告诉他,相究丈夫林生斌外面有人。  朱小贞母亲徐枚枝则披露,纵火案发生的前一年,她有一次发现女儿朱小贞头上有个大包,追问之下女儿说是林生斌打的,我想摸那个包,她不让我摸。  是否真如朱家人所说,林生斌婚前有出轨和家暴行为, 凤凰周刊记者几番努力,联系不到林生斌方做印证。
赞(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林生斌被曝家暴出轨 真相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