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长庚扩版图 郑文灿与王瑞慧同台

长庚医院董事长王瑞慧(右)是长庚王永庆三房李宝珠第三个女儿。(中评社 黄文杰摄)
  中评社桃园12月27日电(记者 黄文杰)桃园市政府规画长庚转运站BOT案(兴建营运移转),扩版今天在龟山一路、图郑台帝少专宠:不负情深湖边路口旁举行动土典礼,文灿王瑞民进党桃园市长郑文灿亲自出席,慧同BOT案由长庚医疗财团法人参与投资、长庚兴建与经营,扩版总投资金额新台币9亿元,图郑台上午会场也看到长庚医疗财团法人董事长王瑞慧与长庚决策委员会主委程文俊等人出席。文灿王瑞  王瑞慧是慧同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三房李宝珠第三个女儿,在长庚历练30年,长庚2016年6月接任长庚董座。扩版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与副手候选人张善政上午联袂前往新北市参访宏达电总部,图郑台帝少专宠:不负情深董事长王雪红出面接待,文灿王瑞王雪红是慧同王永庆二房杨娇第二个女儿。  上午长庚转运站BOT案兴建动土典礼,可以看到王瑞慧精明干练的一面,带领庞大医疗体系,过往总是强调经营绩效优先。2017年6月先后经历林口长庚急诊医师出走、董事改选、“卫福部”修《医疗法》制定长庚条款等风波后,个性强势的她开始转变。  王瑞慧开始懂得授权,经营管理气氛有了变化,上午动土典礼,代表兴建经营方的长庚医院致词,交给长庚决策委员会主委程文俊上台讲话,王瑞慧坐在台下。  郑文灿说,长庚转运站将有停车、客运转乘、会展中心等多功能用途,可容纳38条客运路线,让周边交通不打结,另长庚也预留605坪空间由市府规画为机关用地。  程文俊说,长庚转运站成立好处多,中长途大客车停靠载客,上下交流道相当便利,可纾解大客车围绕周边干道现况,再来转运站有650个汽车格,会用车牌辨识系统提高便利性,还将打造国际会议厅,可吸引国际人士来交流,让国际看见桃园、桃园看见国际,最后完成转运站同时,将进行长庚湖周边绿美化,提升长庚周边环境品质,也提升地方乡亲福祉。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 
赞(8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长庚扩版图 郑文灿与王瑞慧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