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云南镇雄:民警制作皮筏救人 孕妇转移时生下“洪水宝宝”

  顶着暴风雨、洪水宝宝迎着泥石流……

  为了守护群众平安,云南孕妇

  有这样一群蓝色的镇雄制作转移金主顺毛守则(娱乐圈)身影,

  紧急时刻逆水而行,皮筏

  身处险境勇往直前!救人

 

 

  2020年6月30日,五德镇因为突降特大暴雨引发洪灾,洪水宝宝从凌晨2时起,云南孕妇五德派出所全所民警积极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镇雄制作转移直至晚21时,皮筏在历经17个小时的救人金主顺毛守则(娱乐圈)奋力救援后,五德镇所有受困群众成功转移至安全区,时生无一人伤亡。洪水宝宝

 

 

  当日下午15时许,五德派出所接到有7名群众被困于地处洪水中央房屋里的镇雄制作转移求助报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五德义务巡逻队共同参与救援。由于情况紧急,民警联合巡逻队员就地取材,先后找来四个轮胎做成两个简单皮筏,兵分两组开展救援,最终成功安全转移7名受困群众。

民警制作皮筏救人。

  然而,在将受困群众送往五德卫生院救治过程中,临时发现卫生院有一难产孕妇需要立马送往镇雄县人民医院救治,由于道路被水淹没,镇雄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辆无法抵达孕妇所在位置,只能在水淹区外等候。五德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联合义务巡逻队队员用简易皮筏将难产孕妇运载到对岸,并用塑料薄膜为孕妇细心遮雨,在运载到一半的过程中由于难产孕妇疼痛难忍,羊水已破,情况十分危急,无奈之下决定就在简易木筏上立即生育。17时30分许,该名难产孕妇在简易木筏上顺利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后民警悉心将母子二人安全护送至对岸,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云南网通讯员 王勇 吴榕

赞(7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云南镇雄:民警制作皮筏救人 孕妇转移时生下“洪水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