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奥斯梅恩:因为埃托奥小时候我最喜欢巴萨,现在仍然如此

    


直播吧9月29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奥斯埃托奥奥斯梅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梅恩因为埃托奥的时候萨现玉枕琢书原因,自己最喜欢的最喜球队是巴萨。

奥斯梅恩上赛季的欢巴出色表现吸引了欧洲豪门的注意,巴黎、奥斯埃托奥皇马、梅恩拜仁、时候萨现曼联和阿森纳都在关注他,最喜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顶住了压力,欢巴玉枕琢书将奥斯梅恩留在球队。奥斯埃托奥

不过,梅恩本赛季那不勒斯表现并不理想,时候萨现奥斯梅恩与新帅鲁迪-加西亚以及俱乐部的最喜关系也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俱乐部官方还发布了关于奥斯梅恩点球不进的欢巴恶搞视频,这样的气氛并不利于奥斯梅恩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

在这样的情况下,《每日体育报》报道了奥斯梅恩此前的言论,这名球员称巴萨是自己最喜欢的球队。奥斯梅恩这样表示:“因为埃托奥的原因,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现在这支球队仍然是我最喜欢的。”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巴萨可以在明夏尝试利用这一机会,但这一操作几乎只能存在于理想中,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也无法说服那不勒斯放人——德劳伦蒂斯要价高达2亿欧元。

(马东宇)

赞(1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奥斯梅恩:因为埃托奥小时候我最喜欢巴萨,现在仍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