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出院后首受访 英相约翰逊谈加护病房生死关头

中评社香港5月3日电/英国首相约翰逊今天接受“星期太阳报”访问,出院谈到在加护病房的后首生死关头,吸入大把大把的受访生死圣天古道氧气,但情况却无法好转,英相约翰让他深刻体验到新型冠状病毒无药可解。逊谈  55岁的加护约翰逊3月27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自我隔离,之后症状恶化,病房4月5日入住盖伊和圣汤玛斯医院治疗,出院翌日转入加护病房,后首直到4月9日才转入普通病房。受访生死4月12日出院后,英相约翰在伦敦近郊休养两周,逊谈前后缺席岗位将近1个月。加护圣天古道  约翰逊出院后曾发布恳切的病房道谢影片,感谢医护人员救命之恩,出院但这是他第一次亲口说出在加护病房那3晚的病危经历。  中央社援引报道,约翰逊在访问中说,他吸入“一公升又一公升”的氧气才得以保命。“那真的很辛苦,我不否认”。约翰逊说:“我当时情况不好,我知道他们必须要有应变计划。一旦情况变得很糟,医师已准备好许多方案。” 他说:“他们给我戴上氧气罩,我吸入一公升又一公升的氧气,维持挺长一段时间。”  约翰逊说,他的指数一直都往不好的方向走,他意识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真的无药可解。徘徊在生死关头的时候,他不断自问:“我要怎样才能摆脱这个状况?” 约翰逊说:“很难相信才不过几天,我的健康竟然会恶化到这种程度。记得我感到非常沮丧,不能理解为何我无法好起来。” 他说:“最糟的时刻是有50对50的机率,他们打算替我插管。”  约翰逊说,他要感谢医护人员的照护,让他最后挺过难关,能见证儿子的诞生。  报道提到,约翰逊坐在唐宁街10号的办公室受访说:“要感谢那些很棒的照料,让我能撑过去。我没办法解释这是怎么发生的。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声音颤抖、眼眶泛红,停顿了一下,深呼一口气后说:“我讲到这些就变得很激动,但这真的很了不起。”  约翰逊出院17天后,未婚妻席孟兹4月29日在伦敦一家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均安。席孟兹2日在私人Instagram帐号公布儿子名叫威尔弗雷德.劳瑞.尼可拉斯.约翰逊(Wilfred Lawrie Nicholas Johnson)。威尔弗雷德是约翰逊祖父的名字,劳瑞是席孟兹祖父的名字,尼可拉斯则是为了感谢救了约翰逊一命的两名医师普莱斯(Nick Price)与哈特(Nick Hart)。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出院后首受访 英相约翰逊谈加护病房生死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