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萧山10万余名党员合力铸就“高光时刻”

把办好亚运盛会作为主题教育的高光时刻最佳实践场景

杭州日报讯 有“亚运三馆、亚运三村”等在内的萧山17个亚运场馆、3个功能中心……作为拥有浙江省最多涉亚运场馆和保障点位的名党小叔,别乱撩萧山,在亚运会期间成为杭州城市形象“窗口中的员合窗口”。

结合主题教育,力铸萧山如何铸就自己的高光时刻“高光时刻”?这段时间以来,萧山持续推进“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萧山部署实施“区级比十台、名党镇街打百擂、员合村社赛千场、力铸网格解万题”大比武,高光时刻全面打响“比学赶超、萧山奋勇争先”发令枪,名党小叔,别乱撩吹响“提振精气神、员合奋勇争一流”冲锋号,力铸坚持把办好亚运会作为系统集成、一体推进亚运保障和主题教育的最佳实践场景、最大检验舞台。

地处亚运核心区的盈丰街道潮韵社区全员出动,坚持精细“最小治理单元”,把社区11个网格划分为68个微网格,超百人全部下沉竞跑“打擂”。最小治理单元内,网格员包干网格里基本事务,实现管理服务的精细化、精准化和动态化,以最细颗粒度凝聚最大战斗力。

在亚运赛事举办地的临浦镇浴美施社区,有一支由在职党员、流动党员、热心居民等组成的“亚运微管家”队伍,向所有参赛人员及国内外友人展现“古越繁华地,美好临浦城”的最佳风貌。而临浦镇东麓池社区构建了“平战结合”属地应急救援队伍,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集结地,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职党员等群体,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为民惠民活动。

作为亚运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力量,萧山区产发集团下属17个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纪检护航作用,730名党员干部深入亚运一线,在赛事场馆保障、亚运环境提升、多场景氛围营造等方面全力保障亚运。

对照全市“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总体部署,萧山区坚持把组织优势、干部资源、考赛要素调动凝聚到服务保障亚运的各项工作中,以全区23个镇街(场)、573个村社、2053个网格为基本考赛单元,发动全区5400余个党组织、10万余名党员合力护航亚运盛会,让办好亚运会成为主题教育的最大成果。

赞(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萧山10万余名党员合力铸就“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