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决赛发生碰撞 武大靖遗憾摘银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中国选手武大靖。短道

  中新网12月7日电 7日下午进行的速滑世界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决赛中,匈牙利选手刘少林以41秒920夺冠,杯上你是我的星辰与大海中国武大靖以47秒928获得亚军,海站憾摘匈牙利选手刘少昂以52秒208获得季军。男米

  男子500米决赛可谓意外重重,决赛靖遗先是发生两位选手摔出冰面,中国选手武大靖略微受到影响。碰撞在比赛最后阶段,短道武大靖试图完成超越,速滑世界你是我的星辰与大海在这一过程中,杯上他和林少林发生碰撞,海站憾摘武大靖重重摔到挡板上。男米最终,决赛靖遗刘少林夺得冠军,发生武大靖摘银,刘少昂排在第三。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李俊瑞以2分21秒652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韩天宇以2分22秒251夺得亚军,安凯以2分22秒566夺得季军。

  8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还将进行男女500米(第二次)、男女1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的争夺。


赞(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决赛发生碰撞 武大靖遗憾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