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小巨人”扛大梁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智能化改造提质升级

       央视网消息:作为制造业大省,小巨人江苏拥有10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梁打规模占全省制造业比重的破国帝宠之双面娇妻归来70%。规模庞大的外技中小企业当中,有一些已经成长为“小巨人”企业。术垄升级

  作为肩负着挑大梁任务的断智经济大省,今年下半年,改造江苏提出聚力打造产业集群,提质着力打造“搬不走、小巨人帝宠之双面娇妻归来压不垮、梁打拆不散”的破国产业集群的目标。它们具体是外技如何做的?成效如何?

  在江苏南京溧水区的这家印制电路板企业,新的术垄升级智能化产线正在试生产,生产由机械臂和自动化设备完成,断智物流小车在厂房内穿梭不停,改造送料接货应对自如。

  生产效率提升、成本降低是看得见的变化,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深层次的迭变,是他们最为看重的。

  实现逆势增长,掌握核心技术是关键一招。在江苏常州恒立液压总部,几万件产品只聚焦液压件一个领域,得益于不断技术创新,一个零部件撑起了一个冠军企业,打破了国外对这一技术的垄断。

  这段时间,公司知识产权管理部经理李冬明又多了一个新任务,加快推进超大重型油缸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800吨非标定制超大重型油缸的生产能力。


赞(7626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小巨人”扛大梁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智能化改造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