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集中签约总投资71亿招商引资项目

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集中签约总投资71亿招商引资项目

  5月16日,新疆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生产市集商引 杨俊钦 摄

  中新网新疆可克达拉5月17日电 (杨俊钦)5月16日,建设九天神魔刃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招商引资座谈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兵团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家共签约10个项目,第师达拉投资总额达71亿余元,可克涉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中签资项装备制造、约总亿招现代农业、投资现代物流业、新疆文化旅游业、生产市集商引外贸产业等领域。建设

  这是兵团九天神魔刃为期一天的四师可克达拉市招商活动的一部分,共有16家新疆兵团省级商会会长、第师达拉近60名企业家参加活动,可克除了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他们还参加了该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并赴师市园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

  四师可克达拉市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向西开放“桥头堡”,无论在区位、交通还是资源上都具有独特优势,发展潜力巨大。这批项目的顺利签约及建成投产,将为该师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招商引资座谈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71亿余元。 杨俊钦 摄

  在招商引资座谈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71亿余元。 杨俊钦 摄

  据悉,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为:三迪光电产业园项目、30万吨低氧铜杆生产项目、现代化智慧农业温室项目、国际物流港项目、云计算中心项目、新疆亿和华益健康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楂深精加工建设项目、新疆军农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综合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可克达拉薰衣草康养旅游小镇建设项目、可克达拉市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光伏发电一期建设项目、新疆可克达拉200MW(电、热、冷)多能集成一体化项目。

  伊帕尔汗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了可克达拉薰衣草康养旅游小镇建设项目,将新建薰衣草等香料、花卉植物的观光及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

  2019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40个,到位资金103.87亿元,形成实物量43.51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的41.2%,为该师市壮大规模、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完)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集中签约总投资71亿招商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