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纪委驻银监会纪检组:截至9月末已党纪处分23人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条条要整改、中纪件件有着落”,委驻这是银监月末已党废材神妃又开挂了中央巡视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总要求,针对中央巡视组移交的检组截至纪处信件,驻银监会纪检组高度重视,分人认真分析科学分类,中纪依规依纪积极处置,委驻扎实推进转办信件处置工作,银监月末已党受理信件已全部办结。检组截至纪处废材神妃又开挂了

  驻银监会纪检组对中央巡视组提示了解关注的分人重点信件,按照“五个一”原则落实责任,中纪即“一个件、委驻一人包、银监月末已党一个组、检组截至纪处一套方案、分人一个时限”。研判办理中坚持新增问题不放过,此前未核实清楚的不放过,此前核查结论依据不充分的不放过。坚持日跟踪、周汇总、半月督办,推动工作高效开展。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向中央纪委汇报;与银监会党委密切沟通,争取大力支持;纪检组牵头抓总,组织多名银监局纪委书记快查快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和“五种方式”,依规依纪处置问题线索。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针对初核发现的问题,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制定印发《中国银监会工作人员监管履职问责办法》《银监会系统“六大纪律”负面清单》等,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设计,强化纪律约束。同时,还将信件办理与“尊党章、守党纪、严党规”专题教育相结合,查找廉政风险,主动堵塞漏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对于作出诫勉处理的机关部门及会管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由银监会主要负责人谈话;其他负责人由银监会分管负责人谈话,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结合巡视发现的问题,驻银监会纪检组对87名司局级干部和全系统纪委书记进行全覆盖式约谈,对部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进行两个责任约谈,力促责任落实。

  截至今年9月末,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移交信件已全部处置完毕,其中驻银监会纪检组受理信件已全部办结;给予党纪处分23人次,行政处分8人次,诫勉谈话19人次,调整岗位5人次,提醒谈话20人次。

  下一步,驻银监会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充分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牢固树立尊崇党章、敬畏党纪的意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起草《“四种形态”实施细则》,建立健全问责机制;进一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提高信件办理水平,把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机统一起来,既正确处理有问题的干部,又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驻银监会纪检组)

赞(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纪委驻银监会纪检组:截至9月末已党纪处分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