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基達菲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將轉回「3-4-2-1」陣式,馬德安祖哥利亞有望復任正選,育會與艾華路莫拉達及基沙文組成前線鐵三角,對基達菲何日再清春令火力回升。馬德中場迪保羅今場都有望回歸正選,育會提升中場創造力。對基達菲

  基達菲防線主力杜明高斯杜亞迪繼續停賽,馬德加斯頓艾華利斯將再一次移入中路防線;迪亞高列高續任正選左閘,育會防線人腳變動,對基達菲守力難免削減。馬德何日再清春

  馬德里體育會
  受傷:湯馬士林馬(中場)、育會柏保路巴利奧斯(中場)
  停賽:/

  基達菲
  受傷:阿蘭巴利(中場)
  停賽:杜明高斯杜亞迪(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上仗聯賽淨吞畢爾包兩蛋,對基達菲近期表現雖然稍見飄忽;但其實該隊今季聯賽主場8戰全勝,馬德在地頭出擊表現強勢,育會今場又得地利,對基達菲實力超班,穩奪3分。基達菲上仗聯賽以3比0大破傷兵滿營的西維爾,近期聯賽表現的確進步;但始終聯賽客場發揮未算突出,實力亦不及馬德里體育會,對賽輸蝕,不值追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3勝1和;上次1比1。

  更多免費方案分析,可關注【77有料】公眾號,集齊多名分析師每日精選方案,助您連紅不斷。
赞(414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基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