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科环保:上半年实现净利1.39亿元 同比增长24.9%

中科环保8月24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中科2023年上半年,环保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8亿元,上半白司传奇同比增长6.85%;归母净利润1.39亿元,年实同比增长24.90%。现净

2023年上半年,利亿中科环保生活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收入5.07亿元,元同占比总收入68.80%;PPP项目建造业务收入1.81亿元,比增占比总收入24.49%。中科公司收入利润继续保持增长,环保销售毛利率37.39%,上半白司传奇同比增长2.28%;销售净利率21.73%,年实同比增长3.22%。现净这些增长变化主要受益于生活类垃圾处理项目毛利同比增长21.37%,利亿以及在公司持续降本增效,元同财务费用下降,本期归母净利润相比营收,增幅高出18.05%。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收购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衡阳中科”,项目总处理规模1000吨/日)55%股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手订单总规模增至14750吨/日,其中已投产规模8550吨/日,同时积极延长在手项目特许经营权,其中慈溪项目已延长7年。

报告期内,公司共处理垃圾174.06万吨,同比增长29.11%;实现上网电量4.61亿度,同比增长30.18%;实现供热49.05万吨,同比增长16.66%。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中科环保在手项目订单较为充足,除已达产并稳定运行的7个项目外,其他在建项目均在有序推动,并通过优化设计降低单位投资成本、提高整体收益率。其中慈溪项目#8通过协同处理适合焚烧的工业垃圾,提高入炉垃圾热值设计点至10.47MJ/kg,进一步实现热能高效利用并处于业界领先,预计10月投产;江油项目已完成项目核准批复和环评报告批复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项目用地审批程序;玉溪项目已取得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及工程规划许可证;衡阳项目已完成《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的核发工作;藤县项目正在积极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赞(615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科环保:上半年实现净利1.39亿元 同比增长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