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江铃汽车商用车赢得众多襄阳消费者青睐

车讯网 报道】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以商用车为核心竞争力的汽车青睐中国汽车企业劲旅,旗下的商用荣耀的尘埃皮卡、箱货等车型众多。车赢经过多年的得众多襄发展,已得到了消费者的阳消广泛认可。8月30日—9月1日,江铃趁2019(第十二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襄阳站举办之机,汽车青睐江铃汽车再次携众商用车钜惠襄阳消费者,商用助力襄阳车主奔小康。车赢

江铃汽车商用车赢得众多襄阳消费者青睐

  江铃汽车参加本次名城巡展襄阳站,得众多襄荣耀的尘埃为襄阳消费者带来了域虎7、阳消域虎5、江铃福特新全顺、汽车青睐凯运等四款商用车型。商用四款车型各有特色,都有自己的拥趸,虽然商用车并不是消费主流,但仍是汽车市场不可忽视的车型,是消费者提升自己经济能力,提高消费水平的好帮手。江铃汽车为吸引意向客户现场下单,也拿出了非常大的优惠政策: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现场购车享3280元大礼包,家电抽奖。

  三天时间里,很多对江铃汽车商用车有兴趣的消费者,纷纷走进其展位,或站或坐地与销售人员攀谈、了解。销售人员非常热情,为前来看车的消费者递上一瓶矿泉水,聊车聊生活拉家常,他们不像是销售,更像是看车客户拉来的购车帮手,帮助看车的消费者分析各款车的优劣,哪款更合适。下定决心购买的客户坐下来与销售人员确定最终的售价,并在现场下单,订购自己适合的车型,成为江铃汽车的车主。



赞(8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江铃汽车商用车赢得众多襄阳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