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通策医疗(600763)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429万股,占总股本1.34%

通策医疗(维权)(600763)7月28日公开信息显示,通策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429.0万股,医疗有限占总股本1.34%。股东公司股本每天都在上法制节目[快穿]质押详情见下表:

  截止本公告日,杭州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累计质押股份5393.0万股,宝群占其持股总数的实业49.83%,股东鲍正梁已累计质押股份700.0万股,集团占其持股总数的质押占总70.12%。本次质押后通策医疗十大股东的通策每天都在上法制节目[快穿]累计质押股份占持股比例见下图:

通策医疗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通策医疗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5亿元,医疗有限同比上升3.04%;归母净利润1.69亿元,股东公司股本同比上升1.49%;扣非净利润1.64亿元,杭州同比上升0.42%;负债率31.47%,宝群投资收益909.31万元,实业财务费用536.22万元,集团毛利率45.09%。

  通策医疗(600763)主营业务:口腔医疗服务和辅助生殖医疗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赞(18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通策医疗(600763)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429万股,占总股本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