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南京秦淮区倡议干部带头购物消费

  中评社北京3月12日电/据澎湃新闻报道,南京“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秦淮区倡倡议广大机关干部近期带头购物消费。议干总有奸臣肖想本宫”这两日,部带网上流传的头购一份南京秦淮区发布的《关于机关干部带头消费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倡议书》(下称《倡议书》)写道。  澎湃新闻向秦淮区宣传部门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物消该文属实。南京“昨天(3月10日)刚发下去,秦淮区倡目前还谈不上效果。议干”  值得一提的部带是,在该文发出的头购前一天,江苏省委常委、物消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在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复业情况时,南京总有奸臣肖想本宫曾去到秦淮区夫子庙景区的秦淮区倡南京大排档饭店品尝小吃,给南京当地传递出城市复工复产、议干恢复活力的信心。  澎湃新闻注意到,上述秦淮区的《倡议书》由秦淮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发文对象为该区各党工委、党组、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倡议内容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巩固阶段,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倡议区领导本周到辖区内商贸、餐饮等企业购物消费不低于100元;鼓励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餐饮等服务行业消费,个人付费;鼓励区街机关干部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到商家购物消费,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尽快恢复消费信心。  秦淮区宣传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秦淮区在南京可以说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重灾区”,区内以文化、旅游、餐饮、商贸等服务性产业为主,损失惨重。  秦淮是南京的商业中心和旅游打卡集中地,声名远播的新街口商圈、夫子庙商圈就在该区。数据显示,近几年秦淮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96.9%。  以餐饮为例,南京市商务局联合美团研究员曾发布的《2019南京餐饮发展报告》显示,秦淮区占据了南京12.8%的餐饮门店数量,相当于六千多家,仅次于江宁。在商业综合体方面,秦淮也占据了南京总数的16%,排名第二。  此前,南京秦淮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推出过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十条举措。十条举措涉及加大行业支持、支持企业防疫、帮助企业复工、加大金融扶持、降低房租成本等。  (来源:澎湃新闻)
赞(3273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南京秦淮区倡议干部带头购物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