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曝iPhone16Pro配两颗4800万+潜望长焦 影像大升级

最新消息显示,曝i配两苹果会在iPhone 16 Pro上给到潜望式长焦镜头,颗万而且超广角也会同步升级。潜望神雕之龙洛潇潇

据爆料,长焦iPhone 16 Pro将会配备一颗4800万主摄、影像4800万超广角,大升同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曝i配两Pro Max版本也是颗万相同的配置。 ​​​

    

目前iPhone 14 Pro Max主摄虽然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潜望但是长焦神雕之龙洛潇潇超广角镜头仍然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素虽然高,影像但是大升取景范围小;超广角取景范围大,但是曝i配两像素又不高,在这方面无法替代单反的颗万广角端。

如果iPhone 16 Pro上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潜望那么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弥补超广角镜头像素低的痛点,再加上主摄、潜望长焦镜头,便能适用多种场景的拍摄。

    

苹果预计将在9月份发布iPhone 15系列,其中iPhone 15 Pro Max将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

赞(5692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曝iPhone16Pro配两颗4800万+潜望长焦 影像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