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工行成为第一家依据绿色贷款原则筹集绿色融资的中资银行

  中新社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魏晞)18日记者获悉,工行英国当地时间6月17日,成为筹集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在伦敦与汇丰银行、第家贷款的中谛仙劫法国巴黎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依据原则共同担任绿色融资协调人和牵头人,绿色绿色正式启动一项绿色融资的融资筹组。

  该签约仪式标志着工行成为第一家依据2018年发起的工行绿色贷款原则(GLP)筹集绿色融资的中资银行。该笔绿色融资进一步凸显了工商银行致力于支持绿色经济转型和全球绿色金融发展的成为筹集承诺。

  这笔绿色融资的第家贷款的中基本计划是:组成英镑和美元的双币种融资,融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亿美元,依据原则谛仙劫且要符合工行绿色融资框架的绿色绿色各项要求;融资依据绿色融资框架要求全部用于绿色项目贷款。

  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总经理韩瑞祥称,融资相信这项最新的工行绿色融资创新计划必将获得金融市场的高度认可。

  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区负责人暨香港分行行政总裁杨伯豪表示,成为筹集这份委任书的第家贷款的中签署,为中国在可持续金融发展带来里程碑式的意义。

  汇丰银行全球可持续金融业务负责人丹尼尔·克利尔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第一家依据绿色贷款原则筹集绿色贷款的中资银行。绿色贷款原则由欧洲和亚洲贷款市场协会于2018年3月联合发起,为金融机构的绿色贷款市场提供了高标准的指导框架。这笔融资也是汇丰承诺到2025年末将提供1000亿美元可持续融资和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完)


赞(8868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工行成为第一家依据绿色贷款原则筹集绿色融资的中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