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阿富汗军方实施特别行动 打死6名塔利班

阿富汗陆军(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评社北京5月8日电/阿富汗政府8日表示,阿富阿富汗陆军突击队7日在阿富汗西部省份法拉省首府法拉市实施特别行动,汗军至少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施特死名风雪凉缘其中包括1名塔利班当地指挥官。别行班  据阿富汗阿里亚纳新闻社消息,动打法拉市警方发言人莫西布(Mohibullah Mohib)表示,塔利此次特别行动于当地时间7日晚在法拉市2个城镇进行。阿富突击行动造成至少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汗军其中包括1名当地指挥官,施特死名另有8名武装分子受伤。别行班风雪凉缘在行动中阿富汗突击部队没有伤亡。动打  据了解,塔利死亡的阿富这名塔利班指挥官叫阿萨德(Asad),曾多次参与塔利班在法拉省的汗军袭击活动。当地的施特死名塔利班武装分子随后证实了这起事件,并表示会发动新的袭击报复。  据此前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上,塔利班武装分子曾袭击法拉省古利斯坦地区的一个军事检查站,造成阿富汗政府军20人死亡,数人受伤。  去年5月份,法拉市遭塔利班武装持续围攻,当地安全人员与塔利班武装发生激战,最终政府军获胜。随后双方在该地区一直存在交火。  (来源:海外网)
赞(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阿富汗军方实施特别行动 打死6名塔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