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巅峰影像之作vivoX50Pro+国美11日开售

  日前,巅峰vivoX50系列超大杯产品X50Pro+正式发布,影像产品依然主打影像能力,国美梵魔劫其搭载的日开1/1.3”超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um;同时,vivoX50Pro+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巅峰更高的影像像素保留更多图片细节,留给后期创作更多的国美空间。目前产品已在国美渠道接受预约,日开7月11日正式开售。巅峰http://gome.cn/7J2bJ

  外观方面,影像梵魔劫雅致的国美设计理念回归vivo设计初心,vivoX50Pro+以雅致理念贯穿设计,日开通过简洁、巅峰精致、影像有秩序感、国美高级的设计语言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而事实上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元素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沉淀精华的作用。X50Pro+突破性地设计了双色云阶,巧妙地解决主摄凸包的厚重感,使整个摄像头模组如云层一般扁平而舒展,呈现出极为干净、轻薄的视觉观感,实现了科技和人文的融合,最终将“引力”和“驼色”两款无比迷人的色彩呈现在消费者眼前。配置方面,vivoX50Pro+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可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影音娱乐和游戏体验。

  根据测试数据显示,高通骁龙865性能较骁龙855提升25%,但耗电量下降30%。产品支持SA&NSA5G双模5G网络智能切换。屏幕方面,vivoX50Pro+具有6.5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76x1080p。支持120Hz高屏幕刷新率+240Hz高触屏采样率,可以带来无比顺滑的视觉享受。120Hz高屏幕刷新率可以让X50Pro+在同样的时间内有着更多的画面帧数,有效减少画面残影,无论是应用切换,还是游戏体验,流畅度都得到大幅提升。而240Hz高触屏采样率,也同样缩短了触控处理时间,游戏跟手性更好。

  vivoX50Pro+主打专业影像旗舰,其搭载的1/1.3”超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um,同时,vivoX50Pro+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更高的像素保留更多图片细节,可以满足喷绘和大幅打印需求的同时,留给后期创作更多的空间。此外,X50Pro+搭载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在专业影像辅助系统的帮助下,X50Pro+的全焦段智慧影像概念再次升华。vivoX50Pro+不仅支持超级夜景4.0、星空模式、运动抓拍、电影大师模式、三麦定位追音等功能,同时还具备精彩视频自动剪辑功能,能够轻松满足日常的Vlog拍摄需求。

  HiFi方面,vivoX50Pro+手机采用高性能可独立DAC解码的HiFi芯片CS43131,采样率高达384kHz,32-bit精度,动态范围高达130dB,总谐波失真+噪声低至-115dB,获得Hi-Res认证,让手机带来更逼真的视听体验。续航方面,vivoX50Pro+采用4350mAh大电池,配合44W超快闪充,30分钟可充62%。办公、娱乐轻松掌握。

  全新的vivoX50Pro+已在国美全国门店开启预约,并于11日正式开售,想第一时间获得新机的朋友要提早预约。不只有超强的影像能力,vivoX50Pro+给我们带来的是全面的5G旗舰体验。http://gome.cn/7J2bJ

赞(6615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巅峰影像之作vivoX50Pro+国美11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