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连宣9人!三镇官方:罗马里奥、艾菲尔丁等9人加盟

 

  武汉三镇官方消息,连宣罗马里奥罗马里奥、人镇艾菲尔丁、官方篮坛囧神刘若钒等9人加盟球队。艾菲


  官方公告↓


  经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尔丁任命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兼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职。等人


  同时,加盟9位新援正式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连宣罗马里奥他们分别是人镇佩德罗·恩里克、刘若钒、官方罗马里奥·巴尔德、艾菲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尔丁刘越、等人达兰·门德斯、加盟高玉男、连宣罗马里奥达尼洛·阿沃莱达、魏黾哲。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帮助三镇队优化年龄组成结构,也期待他们的篮坛囧神加盟能为球队带来崭新活力。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一起来认识他们!


  经与波兰拉多米亚克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佩德罗·恩里克转会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佩德罗1996年出生于巴西戈亚斯州,身高1米88,司职前锋。出道于巴西阿纳波利斯格雷米奥队的佩德罗于2018年来到葡萄牙,先后效力莱雄伊什、本菲卡、费拉人、法鲁人等俱乐部。2023年7月,佩德罗加盟波兰超级联赛拉多米亚克队,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入8粒进球,贡献4次助攻。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刘若钒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刘若钒1999年出生于四川南充,身高1米86,司职前锋。出自根宝基地培养的刘若钒在2017年代表上海队夺取全运会冠军,同年,年仅18岁的他在上海申花迎来了职业联赛首秀,并随队获得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随后刘若钒租借至天津泰达(现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进行锻炼,2021赛季代表成都蓉城出场32次,交出13粒进球和1次助攻的答卷,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成功冲超。回归上海申花后刘若钒代表球队出场32场,打进4球并贡献4次助攻。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罗马里奥·巴尔德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罗马里奥拥有几内亚比绍、葡萄牙双重国籍,1996年出生,身高1米80,司职前锋。罗马里奥年少时在葡超本菲卡梯队接受训练,并多次入选葡萄牙各级国家青年队。2019年,罗马里奥曾代表几内亚比绍国家队征战非洲杯预选赛。2021年,罗马里奥先后加盟塞浦路斯联赛多克萨、AEL利马索尔。2023赛季,罗马里奥从泰超联赛拉查武里加盟南通支云,代表球队出场31次,攻入5球,贡献4次助攻。


  经与广州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艾菲尔丁·艾斯卡尔租借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艾菲尔丁2003年出生于新疆喀什,身高1米75,司职前锋。2020年,艾菲尔丁进入广州U19队,2021赛季租借加盟中甲球队苏州东吴,同年代表陕西队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U18组的金牌,并荣当最佳射手和助攻王。2022赛季艾菲尔丁回归广州队,共出场25次,次年作为中国国青队的队长,在U20亚洲杯中率领球队成功打入八强。凭借出色发挥,艾菲尔丁加盟瑞典球队米亚尔比,再次回归广州队后,艾菲尔丁代表球队出场10次,贡献3粒进球。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刘越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刘越199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身高1米74,司职边前卫。出身于武汉青训的刘越被沈阳东进队引进至95年龄段梯队,2016赛季,年仅19岁的刘越代表浙江毅腾队出场24次。2018赛季,刘越加盟天津权健,并完成中超首秀。2019赛季,刘越租借至内蒙古中优,出场26次。2020赛季,刘越加盟深圳队,2021赛季,刘越租借至尚处中甲联赛的武汉三镇,代表球队出场9次。回归深圳队后的刘越,两个赛季共出场31次,贡献2粒进球。


  经与保加尼亚索菲亚列夫斯基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兰·门德斯转会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达兰1998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米71,司职中场。出道于巴西格雷米奥队的达兰在代表球队完成83次出场后,于2022年先后租借至尤文图德、沙佩科人。2023年7月,达兰加盟保加尼亚联赛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代表球队出场18次,打入1球,贡献2次助攻。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高玉男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高玉男2003年出生于安徽合肥,身高1米70,司职中场。高玉男出自河北队青训,2022赛季进入河北队一线队,各项赛事出战30场。2023赛季他加盟青岛西海岸,共为球队出场16次。高玉男曾入选国少、国青队,并参加了2023年举办的U20亚洲杯。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尼洛·阿沃莱达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达尼洛1995年出生于哥伦比亚,身高1米91,司职后卫。出道于哥伦比亚卡利体育队的达尼洛先后为多支哥伦比亚球队效力后,于2021年加盟摩尔多瓦联赛豪门蒂拉斯波尔警长,并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有过出场记录。2022-2023年,达尼洛先后效力于阿联酋联赛艾因队及卡塔尔联赛多哈国民队。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魏黾哲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魏黾哲1998年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米93,司职门将。年少时居住于日本的魏黾哲在千叶市原俱乐部青年队接受训练。高中毕业后,魏黾哲考入足球名校流通经济大学并进入校足球队,曾在2018年日本天皇杯比赛中登场。2019年,他加盟日本流通经济大学龙崎队,在JFL(日本第四级联赛)出场7次。2020年9月,魏黾哲加入深圳佳兆业预备队,自进入深圳队一线队以来,魏黾哲代表球队共出场18次。


  再次欢迎9位新援加盟武汉三镇大家庭,期待各位的精彩表现。相信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4赛季的到来,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携手奋进,并肩为武汉、为三镇而战!

赞(615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连宣9人!三镇官方:罗马里奥、艾菲尔丁等9人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