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上海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民营经济服务月”活动

  本网讯 记者周轩千报道 今年4月以来,上海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参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服务月”,农商设计顶层方案,银行月活娶了系统当老婆深化银企对接,持续开展精准服务,开展用好政策工具,民营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民营经济的经济广度和深度。

  为积极响应服务月活动,服务上海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组建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领导小组,上海娶了系统当老婆推出《上海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服务月》工作方案,农商聚焦科技创新、银行月活先进制造、持续绿色低碳等领域,开展开展民营客户走访调研,民营关心企业现状,经济解决企业痛点,运用政策工具和创新产品为民营经济引活水、助活力。

  在走访中,该行了解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份额快速增长,订单数量同比激增,于是快速为企业设计了新一套金融服务方案,给予企业新增信用类贷款规模,用于数字化转型和扩大再生产。据悉,该行与保隆汽车科技公司自2013年首次建立信贷关系以来,向企业集团授信金额已达8亿元,并成为企业跨境金融第一主办银行。此外,该行通过走访了解到某上市公司客户最新发展情况后,拟在银团贷款、租赁、交易银行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更深入合作,助力企业新项目落地。

赞(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上海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民营经济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