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馬略卡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馬略卡續以「5-4-1」陣式出戰,馬略主帥阿古利踢法較保守,卡對期望穩中求勝。華歷特工狂妃有点拽前鋒拿連累積黃牌夠數,簡奴今場停賽;但頂上擔正的馬略梅利基早前傷癒後,狀態一直未見回升,卡對難寄望太多。華歷

  華歷簡奴上仗聯賽轉踢4人防守陣式,簡奴搶得正選巴利奧表現普通,馬略特工狂妃有点拽今場會繼續擔正,卡對望有進步表現。華歷球隊近績平平,簡奴但有指主帥法蘭斯高帥位仍穩,馬略大軍士氣尚可,卡對會決心做好防守搶分。華歷

  馬略卡
  受傷:柏保路馬菲奧(後衛)
  停賽:拿連(前鋒)

  華歷簡奴
  受傷:迪高文迪斯(中場)
  停賽:/

  近況

  馬略卡上仗聯賽以0比4不敵畢爾包,近5場聯賽2和3負,整體防守其實未算太差;反而進攻火力不足,連盃賽已3戰一球不入,更令人擔心。華歷簡奴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西維爾,近4場聯賽1和3負,期間僅入2球,又是鋒力有限的球隊;今場預計是一球上落格局,博「入球」細最穩。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馬略卡3勝1和;上次2比2。

  更多免費方案分析,可關注【77有料】公眾號,集齊多名分析師每日精選方案,助您連紅不斷。
赞(3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馬略卡 對 華歷簡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