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相爱吧》王鸥被明道的温暖感动 两人感情升温

  ­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播出,相爱向来以美颜著称的吧王王鸥,在上期节目中展现了不为人知充满“女友力”的鸥被灵语一面。这次明道和王鸥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明道远离城市喧嚣,温动两明道终于展现了自己暖男的暖感一面,在马车上为她挡风,人感挑战摔跤勇士为搏红颜一笑,情升明道的相爱表现让王鸥对他有了新的感受。

  ­  为了博得王鸥一笑,吧王明道主动找当地摔跤冠军挑战,鸥被想展示自己满满的明道“男友力”,也为此导致手臂破皮受伤,温动两灵语王鸥担心不已,暖感为他包扎,人感也从最开始的开心,慢慢转变为担心。勇敢的斗士明道换来了王鸥的拥抱和鼓励,也赢得了摔跤对手的敬佩,把象征勇气和力量是狼牙送给了明道,而他也想要把这份勇气传递给王鸥,最终把狼牙项链戴在了她的脖子上。

  ­  经历了一天的草原体验,王鸥也摊开自己的心扉。傍晚时分,喝着青稞酒,吃着烤羊肉,两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情感交流。明道感慨,在外人眼里是明星会有很多人喜欢,但“我们也是人,也有喜欢而得不到。”王鸥则表示深有同感,不要把演员看到太高不可攀,太神秘,“我所有的情绪,对爱情的向往,跟每个女生都一样。”

  ­  气氛融洽的两人,还玩起猜谜游戏,相约要一起去骑马。回到蒙古包之后,明道还故意吓王鸥今晚他们要住在一起,但机智如她,早已看穿明道爱开玩笑的性格,并没有当真,自己“演”不下去的明道只好回到自己的蒙古包,不一会又扛着一床被子回来了,怕王鸥冷送来了“一被子”的温暖,明道的体贴幽默,也让王鸥渐渐放松心情,虽然草原的夜晚很冷,但一丝丝暖意在两人心底萌芽,“你对我所有的好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  

赞(7273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相爱吧》王鸥被明道的温暖感动 两人感情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