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介文汲:美炒作乌克兰危机 俄乌开战机率小

介文汲。介文汲美机俄(中评社 资料照)
  中评社台北2月15日电(记者 黄筱筠)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持续紧张,炒作华府甚至呼吁美国人立即撒离乌克兰。乌克乌开琅琊榜之名动天下台湾前外交官介文汲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兰危率美国释出撤侨讯息,战机是介文汲美机俄对美国有利的战略考量,“世界越来越乱,炒作对美国越有利,乌克乌开这是兰危率美国基本的国家存在战略”,但俄乌开战可能性“微乎其微”。战机除非俄乌两国造成误判,介文汲美机俄才会有军事冲突,炒作但是乌克乌开琅琊榜之名动天下美国已经说明不会出兵,只会对俄国经济制裁,兰危率俄乌开战打起来也跟美国无关,战机美国不会出一兵一卒。  介文汲,政治大学外交研究所硕士、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多边外交结业证书;曾任台“外交部国际组织司长”、驻外办事处主任、驻美代表处政治组组长、“经济部”经贸谈判代表办公室副总谈判代表、驻纽西兰代表等,在外交系统已有30年工作经历。也曾参与国民党内基隆市长与大安区“立委”初选。  美国声称俄罗斯已可随时侵乌,16日是一大可能时机点。  介文汲说,美国公开营造乌克兰撤侨紧张态势,是美国战略上考虑,俄乌情势两个当事国,都没有说开战可能性,只有美国这样说,显然是对美国有利的战略考虑,“世界越来越乱,对美国越有利,这是美国基本的国家存在战略”。  他指出,美国是一个很大的美洲岛国,另外一个是欧洲、一个是亚洲世界,隔着大西洋的两边国家越混乱,在美洲的美国就安全,“世界上没有冲突对美国是不利”,美国打着帮助其他国家的名号,但是挑起很多战争,乌俄开战“微乎其微”,除非造成俄乌两国误判,才会有军事冲突。但美国也已经撇清说不会出兵,只会对俄国经济制裁,俄乌就算打起来也跟美国无关,美国不会出一兵一卒。
【第1页第2页第3页】 
赞(5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介文汲:美炒作乌克兰危机 俄乌开战机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