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厄瓜多尔前总统科雷亚因受贿罪被判刑8年

  中评社北京4月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厄瓜厄瓜多尔国家司法法院7日以腐败受贿的前总罪名判处前总统科雷亚8年监禁。  科雷亚被控在执政期间,统科恶魔猎人的奇妙冒险其领导的雷亚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以中标大型工程项目为条件,接受跨国公司超过750万美元的因受“不当捐款”用于竞选活动。根据判决书,贿罪科雷亚还被剥夺政治权利25年。被判  厄国家司法法院说,刑年本次审判为初审判决,厄瓜当事人有权提出上诉。前总恶魔猎人的奇妙冒险  厄瓜多尔总检察院说,统科本案涉及一个由科雷亚主导的雷亚腐败受贿犯罪网。涉案的因受20名被告中,除科雷亚外,贿罪前副总统豪尔赫·格拉斯以及科雷亚执政期间的被判多名内阁成员共计17人均被判8年监禁。格拉斯2017年因涉贪被判6年监禁,目前仍在狱中服刑。  2018年,厄国家司法法院下令以涉嫌“非法结盟和绑架”为由对科雷亚进行预防性监禁,并向国际刑警组织递交申请,对现居住在比利时的科雷亚进行逮捕和引渡。国际刑警组织拒绝了这一请求。  科雷亚2006年11月当选厄瓜多尔总统,次年1月宣誓就职。此后,他两次连任,2017年退出政坛后一直旅居比利时。科雷亚谴责厄政府“操纵司法”并对他进行“政治迫害”,意图阻止他回国从政并参加2021年大选。  (来源:新华网)
赞(2193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厄瓜多尔前总统科雷亚因受贿罪被判刑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