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云南师宗:多措并举应对雨雪天气

  自2月19日以来,云南应对雨雪曲靖市师宗县持续雨雪天气。师宗为全力以赴保民生、多措盛宠之长歌天下保安全、并举保运转,天气师宗县各部门统筹谋划,云南应对雨雪多措并举,师宗积极应对,多措用实际行动将片片雪花化为阵阵暖意。并举

师宗县交警针对雪情和路况启动了应急预案

  为了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安全,天气师宗县交警针对雪情和路况启动了应急预案,云南应对雨雪对过往的师宗客车、货车进行疏导和劝返,多措盛宠之长歌天下聚焦精确打击、并举社会管控、天气便民服务等严查严管重点车辆及违法行为,严防重大交通事故,保护群众安全出行。

  在麒师高速公路师宗段大同大桥附近,师宗县交警大队民警巡查时发现几辆货车被大雪困住。师宗县交警大队及时行动,专门为车上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让这些身处异地的司机和乘客倍感温暖。

  师宗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韬说:“由于近期持续降温降雪,我们师宗辖区部分道路已经不具备通行条件,麒师高速于昨天晚上八点钟实行交通管制,现有少量车辆及人员滞留在路上。接下来我们会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巡逻,及时运送应急物资,保障滞留人员的基本生活。”

在结冰路段撒融雪剂、铲冰

  面对降雪,师宗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精心安排部署,科学调配人力,及时调整勤务模式,与路政部门协作配合,在结冰路段撒融雪剂、铲冰。

  “我们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结冰路段使用融雪剂,对道路进行融雪保通,并对较长路段我们采取封闭道路禁止通行。”交通运输局交通行政执法大队支部书记阮云波说道。

  有人为道路交通浴“雪”奋战,也有人为烟苗生长“保驾护航”。在师宗县彩云镇小矣则育苗基地,工作人员正积极应对做好烟苗防寒防冻工作。

大棚配备炉子来进行升温

  据彩云镇小矣则育苗基地技术指导杨石桥介绍,基地的每个大棚都配备2至4个炉子来进行升温,有很显著的效果。工作人员每20分钟巡查一次进行换煤,确保烟苗的出苗率,使以后烟农的大田移栽得到保障。

  云南网通讯员 卢俊欣 朱刚强 记者 常旭辉

赞(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云南师宗:多措并举应对雨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