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首架国产农用无人飞机 明年上半年有望在漳州制造

  海都闽南网讯 我国第一架国产农用无人驾驶飞机有望在漳州诞生。首架上半昨日上午,国产总投资50亿元的农用年那张脸很像我亡妻[综漫快穿]正兴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在漳州宾馆签约,漳州市委书记陈冬、无人望漳市长吴洪芹、飞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明年副市长黄浦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州制造

  正兴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落户芗城区后房农场,首架上半规划总占地8000亩,国产将建成集农业航空、农用年精准农业及农机应用试验、无人望漳示范与推广,飞机农产品深加工、明年那张脸很像我亡妻[综漫快穿]生态观赏农业及体验式旅游为一体,州制造含现代化农用航空研发制造产业园、首架上半现代化农用航空应用示范基地与培训中心、世界农业博览会场馆、生态观赏农业等具体项目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分成三期建设,力争在3到5年内见成效。

  投资方福建正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董大为说,这是我国第一个从事现代化农用航空研发制造的项目。中国农用飞机制造还处于起步阶段,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他透露,首期将建设现代化农用航空研发制造产业园,从美国引进国际领先技术的无人驾驶农用直升机等现代化农用航空项目,发展高科技、高附加值的现代化农用航空工业,并吸引全世界最先进的现代化农用机械制造企业落户漳州。预计今年上半年动工,明年上半年进行农用无人驾驶飞机的试投产。

  董大为说,漳州是个农业大市,但耕种的模式还是以各家各户为单位的传统模式,生产效率低,“这次在漳州投资正兴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就是要推进漳州农业的产业化,推动全省、全国传统农业种植模式的转变。”

  “下一步,还要建设现代化农用航空应用示范基地与培训中心。”董大为说,主要从台湾、东南亚等地引进名优果蔬种植、美国优质牧草种植,以及中国特色的规模性农场经济作物种植,并就地将园区内研发、制造的各种现代化农用航空器在农业生产中试验、演练,吸引国内外客商、各方游客以及各界人士对应用演练进行现场观摩。(本网记者陈群)

赞(9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首架国产农用无人飞机 明年上半年有望在漳州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