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经纪人:06年米兰双雄确实有意签布冯 尤文是意甲夺冠热门之一

    


直播吧9月23日讯 接受记者采访时,经纪甲夺布冯的人年经纪人马蒂纳谈到了本赛季意甲冠军之争,以及关于布冯的米兰门黑魂的不死挽歌往事。

关于上赛季的双雄欧冠

“进入决赛并不容易,但是确实签布我们有能晋级决赛的球队。国米实力很强,有意他们的冯尤实力足以进入决赛。米兰与热刺的文意比赛踢得很精彩,他们配得上赢球,冠热而且米兰的经纪甲夺黑魂的不死挽歌实力也不俗。”

关于本赛季意甲冠军之争

“尤文图斯单线作战,人年这是米兰门一个很大的优势,因此他们是双雄意甲夺冠热门之一。”

2006年米兰双雄真的确实签布联系你并想签下布冯吗?

“这是过去发生过的事情,显然,有意任何球队都会对布冯感兴趣。现在布冯参加了传奇比赛,然后成为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我曾告诉他,他能踢到50岁。”

关于今夏转会市场

“米兰确实做得很好,国米也引进了重要球员。卢卡库加盟后,罗马扭转了局面,但最终比赛结果说了算。”

(铁甲钢拳)

赞(9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经纪人:06年米兰双雄确实有意签布冯 尤文是意甲夺冠热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