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张呈栋被禁赛5场原因 队长张呈栋被禁赛5场对华夏有什么影响

  张呈栋被禁赛5场原因 队长张呈栋被禁赛5场对华夏有什么影响

  因为指责裁判,张呈华夏队长张呈栋被禁赛5场,栋被对华对于刚刚找到感觉的禁赛九重剑帝华夏来说,这无疑是场原长张呈栋巨大的打击。不过因为指责裁判或者辱骂裁判,因队足协连续开出了重磅罚单,被禁贵州主帅佩特雷斯库就因此赛季报销,赛场什影指责裁判禁赛5场,夏有响辱骂裁判至少禁赛6场,张呈裁判成为最不能“攻击”的栋被对华对象。

华夏上升期突遭打击,禁赛无望追苏宁

  科尔曼和华夏度过磨合期,场原长张呈栋加上所谓的因队九重剑帝夏季魔咒过后,一度5轮拿到3胜2平的被禁华夏处在一个上升期,积分榜上杀到第6位,赛场什影有直追苏宁的势头。但两河德比做客和建业的比赛,华夏不仅突然状态全无,还折损了张呈栋。禁赛5场,即意味着张呈栋缺席接下来和恒大、重庆、大连、苏宁、富力的比赛。

  除了拿下恒大的希望不大外,华夏面对另外4个对手取胜概率相对较高,即便最终的排名无法超越苏宁拿到第5,守住目前第6的位置还是相当有把握。但随着队长被禁赛,领先申花与人和2分,领先富力、亚泰和大连3分的华夏,能不能以第6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则成了疑问。赛季之前,继续豪购的华夏将目标定在冲击亚冠资格,这一目标早早告吹后,华夏用一个尽量高的排名来回报球迷成了最后的任务。

  处在上升期的华夏,不仅莫名其妙输给建业,还搭上了队长被禁赛5场,对于球队的影响是相当之大。

中超裁判不能“碰”,指责+辱骂就是追加处罚

  因为一句“我们没进世界杯,但我没去和总经理吃饭”,张呈栋不仅被当值主裁马宁红牌罚下,还被中国足协以“指责裁判”为由禁赛5场。尽管马宁多次澄清,自己从未与任何俱乐部的高层吃饭,但球员这样一句话就让马宁和中国足协“大动肝火”,却令人有点费解。不过从本赛季足协的罚单中来看,裁判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中招的不仅仅是张呈栋。

  在张呈栋之前,贵州主帅佩特雷斯库因为“用侮辱性词语辱骂裁判员”,被中国足协禁赛7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因为佩帅的被禁,贵州还连续吃到罚单,助教在替补席用手机与佩帅沟通,遭到了通报批评+罚款4万的处罚。

  女足赛场同样有指责裁判被禁赛的例子,亚泰女足和北控女足的比赛,亚泰官员李伟奇指责裁判,就是5场禁赛,与张呈栋的“量刑”一致。中甲黑龙江火山鸣泉和梅州客家的比赛,黑龙江主帅李海军对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由于情节更为严重,被禁赛7场。

  而今年“攻击”裁判被禁赛最重的则是前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预备队上海德比范志毅因进入场内击打、辱骂和威胁裁判,被禁赛1年的同时还有罚款20万。此外,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苏宁后卫帕莱塔赛后因对判罚不满辱骂裁判,被禁赛6场,同样上港后卫傅欢在预备队联赛中辱骂裁判也被禁赛6场。

  指责裁判禁赛5场,辱骂裁判禁赛至少6场起,已经成为本赛季的标配,裁判成为场上最不能“动”的对象。

  附:指责辱骂裁判受罚一览

  中超第24轮:张呈栋(华夏球员)指责裁判禁赛5场

  中超第23轮:佩特雷斯库(贵州主帅)辱骂裁判禁赛7场

  女超第9轮:李伟奇(亚泰官员)指责裁判禁赛5场

  中甲第24轮:李海军(黑龙江主帅)冲入场内指责裁判禁赛7场

  U19联赛:甘彬宏(内蒙古球员)辱骂裁判禁赛7场

  U19联赛:周宝林(中能球员)辱骂裁判禁赛8场

  预备队联赛:范志毅(申花预备队主帅)击打、辱骂、威胁裁判禁赛1年

  中甲第16轮:郑才煜(呼和浩特官员)指责辱骂裁判禁赛7场

  女甲第8轮:张峥(陕西智诚官员)指责辱骂裁判禁赛10场

  足协杯1/4决赛:帕莱塔(苏宁球员)辱骂裁判禁赛6场

  中超第11轮:南多(贵州官员)辱骂裁判禁赛7场

  U19联赛:蔡松烨(重庆球员)辱骂裁判禁赛6场

  预备队联赛:傅欢(上港球员)辱骂裁判禁赛6场

  U19联赛:黄永志(泰达官员)辱骂裁判禁赛7场

白岳峰赛季报销,泰达保级雪上加霜

  泰达做客和贵州的比赛,不仅送给对手连胜,而且白岳峰还赔上了红牌,加上泰达7轮仅取3平4负的成绩,保级警报拉响。仅领先倒数第2名建业5分,和同城球队权健一样被拖下保级泥潭,但绝对主力白岳峰因为故意蹬踹对手外援耶拉维奇,禁赛6场的情况下意味着赛季报销,泰达接下来的保级大战缺少了1名绝对主力。

  对于报复性踩踏、肘击、蹬踹对手,足协的“量刑”均不一致,有去年秦升踩踏外援被禁赛半年,也有阿兰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到了白岳峰这蹬踹变为禁赛6场。无论是秦升、阿兰还是白岳峰,定性都是报复性行为,但受罚程度严重不一,处罚全看足协心情?不过白岳峰的赛季报销,对于泰达的保级前景还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扎库米)

赞(67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张呈栋被禁赛5场原因 队长张呈栋被禁赛5场对华夏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