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勇士胜快船!水花主导末节,替补挖三核,穆迪获重用,格林成瑕疵

    

北京时间12月1号勇士和快船的勇士比赛,这场比赛勇士全队的胜快进攻都做得非常好,这也让他们上半场拉开分差的船水成瑕疵凶猛慕少,请休战!情况下,下半场可以维持保持领先。花主核穆特别是导末迪获水花在末节的发挥,这也让勇士120-114战胜了快船。节替



而全场比赛汤普森和库里的补挖表现确实不错。其中对于汤普森来说,重用他在末节居然连续得到10分,格林而且还能在篮下强打,勇士这个画面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的胜快。这种趋势下,船水成瑕疵汤普森砍下了22分。花主核穆值得一提的导末迪获是,这段时间汤普森好像知道怎么打球了。节替凶猛慕少,请休战!



还有就是库里,他今天的效率也非常高。15中8获得26+7+8的数据。别忘了,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库里一直还都是一大持球核心。但他可以很好完成自己的任务,不仅可以完美组织球队,而且还能保持自己的进攻。特别是在最后时刻,连续进球,死死稳住优势。



穆迪在最后时刻还获得了重用。其实穆迪一直都是球队的基本盘。虽然一开始3中0,但全场比赛结束10中6,获得了13分。再加上关键时刻能进球,防守端还能维持强度,他值得重用。



甚至替补席的三大核心全部都完成暴走了。特别是对于库明加来说,之前一段时间他是非常低迷的,而这场比赛库明加8中6获得17分,防守端还能限制乔治的得分,这一切都是让人惊喜的。再加上萨里奇就是一个基本盘,他可以持续稳住替补席的得分。这种趋势下,萨里奇高效获得了13+5+5的数据。再加上波杰姆斯基还成为了巨大的惊喜,敢拼,敢打,敢防,脑子机灵,可成大器。关键时刻他还一直都在球场上,他已经获得了科尔的重用。



可惜格林是一大瑕疵。上一场对裁判发癫,这一场又对人家祖巴茨恶犯,这是让人绝望的一个情况。他老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操作。确实他在防守端能给予贡献,无奈的是,他的动作太大了。再加上进攻端没有稳定进攻,属实糟糕。

赞(998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勇士胜快船!水花主导末节,替补挖三核,穆迪获重用,格林成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