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云南铁路全力抢卸民生物资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 通讯员 蒋文俊)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云南自1月20日以来,铁路截止2月3日,全力抢卸明日杀机昆明铁路管内最大的民生货车编组站昆明东站已抢卸民生物资1383车,8.4万吨,物资有效的云南确保了疫情期间物资供快捷畅通。

  2月4日上午9时30分,铁路在昆明市官渡区隶属于昆明铁路的全力抢卸金马村货运服务部,伴随着叉车的民生明日杀机阵阵轰鸣,一袋袋大米正快速的物资从车厢内卸出,另一端,云南几名装卸工正迅速将卸下的铁路大米装入汽车内,几小时后,全力抢卸这批货物就将涌入昆明市场保障群众需求。民生

  “现在车站平均每天都要卸300多吨大米和面粉等物资,物资我们专门安排了工人进行抢卸,就是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保障市场的供应。”金马村货运服务部货运值班员吴丽芳说道。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的供应,昆明铁路迅速调整工作重点,开辟防控疫情和民生物资运输绿色通道,采取优先摘解、优先对位、优先卸车的 “三优先”措施,加强与重点物资企业沟通联系,提前调集大量空车和装卸劳力,压缩货车停留时间,有力保证了物资到得了、卸得下、运得出。

赞(899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云南铁路全力抢卸民生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