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云南八成A级以上景区已实现线上预约入园

“游云南”小程序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7月15日,记者从“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的上景区运营方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悉,截至7月13日,现线暴君的心肝肉(重生)全省已有八成A级景区可实现线上预约入园。上预即日起,云南已实约入园在各景区售票处或入口处的上景区显眼位置,游客只需用微信扫一扫预约入园码,现线即可预约入园。上预

“游云南”小程序 供图

  据介绍,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上景区指导支持及各景区的通力配合下,腾云公司景区预约项目组在短时间内,现线协助全省427家A级以上景区中的上预341家上线了景区预约系统,占全省A级景区的云南已实约入园80%,下一步将实现A级景区线上预约入园全覆盖。上景区

“游云南”小程序 供图

  同时,为协助景区做好线下预约宣传工作,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腾云公司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为试点,部署景区预约项目组深入16家A级景区,对线下预约宣传物料的铺设进行了选点及规划,并预计在本周完成景区的预约宣传物料落地铺设工作。

扫码线上预约入园 供图

  对于一些热门景区,为避免到景区入口再预约出现拥挤排队的情况,游客还可通过“游云南”APP或小程序,提前完成线上预约。到景区后,游客仅需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完成信息即可直接入园。

  新闻助读:

  游客该如何通过“游云南”APP/小程序进行便捷预约入园?

“游云南”小程序 供图

  先预约:打开“游云南”APP,在首页界面点击【门票·预约】(或是在“游云南”小程序首页界面点击【景区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入口,搜索景区名称后,自由选择出行日期及预约时段,并添加出行人的具体信息,即可完成景区入园预约。

“游云南”小程序 供图

  后购票:预约成功后,游客可在预约详情界面点击【购买门票】跳转至门票购买入口,实现预约后一键购票。(预约后购票仅限在“游云南”APP/小程序上有售票的景区)

  景区实行预约管理,是提升景区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景区控制人流、防止人员聚集的重要措施。

  2020年5月,为第一时间响应疫情后旅游出行的新变化,腾云公司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于“游云南”平台迅速搭建并上线了景区预约系统,实现团队游客和散客段预约入园,并于今年6月,优化升级了“游云南”景区预约系统,打通景区自建预约平台与第三方预约平台的数据接口,进一步提升了职能部门的监管和服务效能。

  同时,还将景区预约功能与健康码、一键购票等功能打通,游客只需在“游云南”平台即可便捷完成入园所需的所有流程。对于景区来说,游客通过“游云南”APP/小程序实现景区预约便捷入园后,景区可以从预约核销、预约智能化管理、本景区预约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为游客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对于旅游主管部门而言,则可通过“一部手机管旅游”平台查看全省各景区游客预约实况,并进行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有助于对旅游景区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实现科学调度及高效管理。

  下一步,腾云公司将继续响应政策号召,尽早实现云南省A级景区预约入园全覆盖,并积极深入更多景区进行预约码物料铺设与现场预约指引,做好服务保障,引导游客“能约尽约”,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赞(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云南八成A级以上景区已实现线上预约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