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柯文哲领军不分区 三位话题美女成娇点

民众党举办“台湾重开机,柯文“立院”新契机”记者会。哲领(中评社 郑羿菲摄)
  中评社台北11月21日电(记者郑羿菲)台湾民众党21日中午12点举办“台湾重开机,军不娇点异界星云传说立院新契机”记者会,分区由党主席、位话台北市长柯文哲领军14位民众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与媒体见面。题美话题人物包括排名第7的女成新光慈善基金会执行长吴欣盈(外界称新光公主)、排名第3的柯文郭家军、永龄基金会顾问高虹安、哲领异界星云传说排名第13的军不娇点台北市府副发言人、“学姊”黄瀞莹等人都到场。分区  柯文哲致词时表示,位话我们不是题美派系也不是分赃,我们要建立文化,女成我们最骄傲的柯文这些不分区名单都是凭专业进来的,他们都不用花钱,期待未来“立法院”三党不过半,我们会全力以赴。  民众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出席名单如下:台北市劳动局长赖香伶、中山大学社会科学院长张其禄、鸿海工业大数据办公室主任高虹安、世界台商总会青商会秘书长邱臣远、台北市府顾问蔡壁如、建筑师杨博宇、新光慈善基金会执行长吴欣盈、翔琪柠檬茶创办人詹翔钦、台湾公益团体自律联盟秘书长陈琬惠、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林国成、台经院所长孙智丽、台北市府副发言人、“学姊”黄瀞莹、金曲歌后江惠仪、民众党发言人陈思宇等14人。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 
赞(8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柯文哲领军不分区 三位话题美女成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