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一家三口在家打麻将被砸烂桌子 专家:过度执法不利防疫

  湖北孝感一家三口在家打麻将,家口家打结果麻将桌被防疫人员打砸,被砸不利一人还被扇耳光。烂桌无极一道

  河南濮阳一村民因疫情防控期间不戴口罩,专家执法被工作人员用绳子捆在柱子上。过度

  ……

  当前,防疫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家口家打但是被砸不利防疫过程中,一些地方出现了一些过火、烂桌无极一道暴力的专家执法行为,引发社会关注。过度

  一家三口在家打麻将被砸烂桌子

  湖北孝感市孝昌县,防疫一家三口在家中正打着麻将,家口家打门敞开着。被砸不利结果被当地疫情防控人员发现并进屋进行劝阻,烂桌结果双方发生冲突,麻将桌被砸烂,冲突过程中一名男子也被人扇了耳光。

  被打男子反问:“难道一家人不可以一起吃饭吗?”

  2月18日,孝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情况说明称,2月13日下午,孝昌县陡山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林河村一村民在107国道临街面的家中敞开门打麻将,进行劝阻未果。工作人员巡逻返回时再次劝阻,摔了麻将桌上的茶杯,村民打了工作人员耳光,随后双方发生冲突,造成不好社会影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孝昌县官网截图

  说明称,此事反映出部分工作人员在防控工作中存在方法简单、行为失当。事发后,孝昌县责成陡山乡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乡长两次登门道歉。陡山乡司法所进行人民调解,当事村民给予谅解并出具了书面谅解书。

赞(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一家三口在家打麻将被砸烂桌子 专家:过度执法不利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