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李凯尔改打替补仅9分:三战两场低迷 进攻存硬伤难扮男篮救世主

    

北京时间8月30日,李凯两场篮救中国男篮最后一场小组赛主动变阵,尔改李凯尔本届世界杯首次改打替补,打替低迷关于在修仙世界修不了仙这李凯尔的补仅扮男父亲到场观战。面对与波多黎各的分战对决,李凯尔上半场2中1仅得到2分表现低迷,进攻李凯尔下半场被安排打首发,存硬他第三节3中3得到7分回暖率队顽强追分,伤难世主却终归是李凯两场篮救无力拯救中国男篮遗憾吞下3连败。李凯尔全场仅有9分的尔改关于在修仙世界修不了仙这表现,三场比赛只有一场能够得分20+,打替低迷进攻存在硬伤的补仅扮男他无疑无法扮演中国男篮救世主的角色。



李凯尔至今的分战3场世界杯比赛,有两场比赛表现低迷,进攻作为归化球员如此表现自然是存硬相当低迷,也证明并非“砍分型”球员的李凯尔,他无法成长目前这支中国男篮的“救世主”。

当中国男篮在前两场小组赛,分别输给塞尔维亚42分与输给南苏丹20分,如此表现无疑难以令人满意。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首位归化球员,李凯尔是首次征战FIBA篮球世界杯,他同样是处在适应与摸索阶段。



李凯尔在今夏参加的一系列热身赛,他均是被安排打替补,甚至是回到国内的主场首秀,李凯尔在家乡亲人到场观战时,依然是被安排打替补。至于来到世界杯的赛场,李凯尔则是改打首发,他在首战9中0得到0分,正负值-35全场最差饱受诟病。所幸,第二场小组赛李凯尔回暖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还一度在第三节中段帮助中国男篮追到仅差1分,却依然未能更改崩盘输球的命运。

如今中国男篮迎来小组赛第三场比赛,李凯尔在上一场输球后,就明确表达要全力拿下波多黎各的意愿。本场面对“小快灵”的波多黎各对决,乔尔杰维奇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李凯尔被胡明轩顶替首发位置,而李凯尔则是重新回到替补位置。



李凯尔在首节替补出场6分35秒,结果在场上毫无存在感,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出手,哪怕造犯规博得两次罚球,却均是未能罚中,单节0分1犯规正负值-6全队第二差。

直到第二节进行到中段时刻,李凯尔终于全场个人首次出色,却在篮下惨遭对手封盖。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李凯尔终于反击完成暴扣,命中个人全场首球。只是上半场李凯尔出战14分19秒全队最高,却仅有2中1与罚球2中0表现,仅得到2分1篮板1助攻1盖帽,正负值-12全队第三差。李凯尔还一度在球队连续失误时,记得连续抱怨也难阻全队上半场已经送出11次失误,比对手多出6次失误,上半场也是已经落后15分的差距。



乔尔杰维奇在下半场复刻热身赛模式,让李凯尔在下半场首发登场,在波多黎各逐步扩大16分优势后,李凯尔终于逐步找到进攻感觉。李凯尔先是突破上篮2+1,随后继续不断冲击内线再度命中两球,率队顽强反扑追分。只是波多黎各总是能够外线三分命中给予回应,所幸赵继伟第三节追分时刻命中压哨三分,而李凯尔单节3中3得到7分表现有所回暖。至于末节李凯尔的表现重新归于低迷,他并未能够帮助中国男篮拒绝3连败。

毫无疑问,对于眼下这支严重缺乏进攻能力的中国男篮,虽然李凯尔的功能比较全面,但他并非是那种可以疯狂得分的“进攻机器”,无疑他并非是中国男篮最需要的那种球员。李凯尔3场世界杯小组赛,只有一场得分超过20分,也是证明他难以扮演国家队的“救世主”角色。

(文/醉卧浮生)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李凯尔改打替补仅9分:三战两场低迷 进攻存硬伤难扮男篮救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