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林静仪号次抽签阵仗大 颜宽恒差多了

林静仪阵营包括担任竞选总部主委的林静林佳龙、总干事陈柏惟到场助阵,仪号颜宽多名民进党籍市议员出席声援,次抽宴先生,她回来了声势浩大。签阵(中评社 方敬为摄)
  中评社台中12月8日电(记者 方敬为)明年1月9日投票的恒差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今天办理候选人号次抽签,蓝绿选将颜宽恒、林静林静仪阵营都有团队到场加油声援,仪号颜宽但相对林静仪有前“交通部长”林佳龙等大咖到场助阵,次抽颜宽恒方面只有地方党籍民代到场支持,签阵没有党内政治明星到场加持。恒差  台中市选委会今天在龙井区公所礼堂办理“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候选人号次抽签”,林静宴先生,她回来了本次共5人登记参选,仪号颜宽候选号次出炉,次抽1到5号依序为台湾股票党籍张烱春、签阵无党籍林金连、恒差无党籍李升翰、民进党籍林静仪、国民党籍颜宽恒。  除了候选号次确定之外,蓝绿候选人阵营的声援团队也成为现场另类焦点。林静仪阵营包括担任竞选总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长”林佳龙、担任竞选总干事的台湾基进党前“立委”陈柏惟等到场助阵,多名民进党籍市议员也出席声援,声势浩大。  林静仪随后并与林佳龙一同登上扫街宣传车,将在龙井、沙鹿、大肚、乌日、雾峰五区扫街拜票,林佳龙今天将全程陪同,强力催票。  颜宽恒阵营虽然声援支持者众多,但缺乏知名政治人物,排场相对失色,包括颜宽恒胞妹、台中市副议长颜莉敏、台中市议员吴琼华、段纬宇、林汝洲、张沧沂等人到场造势,全都是选区民意代表,主打在地牌。车队扫街的主战车也只有颜宽恒跟竞选团队工作人员一同请托拜票,没有其他政治人物站台。  颜宽恒强调,这是他跟选区乡亲之间的事,不像对手还要外部人士支援,他自己会亲力亲为向选民请托。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 
赞(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林静仪号次抽签阵仗大 颜宽恒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