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大摩:预计香港零售销售已见底全年升16% 看好希慎兴业、领展房产基金

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称,大摩底全香港零售销售增速放缓至同比升6%,预计已符合该行预期,香港销售希慎兴业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但低于市场预期。零售领展即使不似9月般有恶劣天气,年升但网上销售仍然是看好年初至今最高,占总销售额11%。房产该行预计11月和12月的基金零售额将同比增12%至13%以上。

  报告中称,大摩底全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由于去年10月有消费券,预计已以致基数较高;旅客量也恢复至2018年的香港销售希慎兴业58%;料11月零售额将同比增12%,并将全年预测下调至增长16%。零售领展该行认为零售销售增长一般会带业主公司的年升市盈率,虽于零售销售近月增速有所放缓,看好但预期会于10月见底,房产基于估值计算,较看好希慎兴业(00014)、领展房产基金(00823)多于九龙仓置业(01997)。

责任编辑:史丽君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大摩:预计香港零售销售已见底全年升16% 看好希慎兴业、领展房产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