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增73确诊 再有21幢大厦纳入强检

中评社香港1月26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增确诊再 本港昨日新增73宗确诊,有幢无源头个案多达38宗。大厦我在东京摸金的日子政府今日(26日)凌晨就强制检测公告刊宪,纳入共21幢大厦纳入强制检测,强检其中“深水埗指定区域”有16幢污水样本检测持续呈阳性,增确诊再即使没有患者,有幢居民也需强制检测。大厦此外,纳入由于碧街15至27A号的强检强制检测中发现多宗个案,病毒潜伏期有机会较长,增确诊再而深水埗南昌街141至145号南方楼的有幢污水样本检测持续呈阳性,当局指令有关人士须进行第二次检测。大厦  另外,纳入佐敦除了“限制区域”找出13宗个案外,强检我在东京摸金的日子区内的院舍和公立医院亦有多人中招。佐敦健宁安老院一名院友确诊,二十多名院友及员工须检疫;伊利沙伯医院有三名护士初步确诊,医管局称,院内职员有机会经过或居于邻近的“限制区域”,共10名职员须检疫,急症室入院服务会受影响。  伊院三护士初步确诊  佐敦渡船街7至10号2楼的健宁安老院一名89岁女院友(第10100宗)确诊,本身无病征,居于强检大厦。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称,该患者平日较少外出,有和其他院友共用冲凉房等设施,加上院舍空间不大,院友可自由走动,故20名院友及五、六名员工全部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须检疫。  伊利沙伯医院亦有三名护士初步确诊,医管局总行政经理刘家献称,第一名护士在普通内科病房工作,不需接触确诊病人,其居住的大厦有人确诊,估计社区感染机会大;第二名护士在隔离病房工作,第三名内科病房护士于上年12月7日至今年1月17日曾被调往隔离病房工作,两人均照顾过确诊病人,工作上有交流过,但都有穿合适防护装备。局方初步认为三名护士无感染关系,但三人分别同数名同事吃过饭,共10名职员、一名医管局职员须检疫,院方亦会安排全院职员做检测。  刘家献表示,暂不确定三名医护的感染源头,但伊利沙伯医院位于佐敦“限制区域”附近,职员平日有机会经过区域,也有人居于区内,院方会调查有无其他感染可能。伊院两个内科病房会暂停接收新症,累计已关闭三间病房,料会影响急症室入院的病人,呼吁轻症病人向普通科门诊或私家医生求诊。  另外,筲箕湾广场67岁的锺金全中医师(第10157宗)确诊,他本月23日发病,一名22日发病的家人同日亦确诊。张竹君称,经追踪调查,有病人须检疫,其中一名曾看诊的卫生署医生已初步确诊,追踪范围需拉阔。
赞(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增73确诊 再有21幢大厦纳入强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