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温教授意甲解析:热那亚 vs 国际米兰

  意甲解析:热那亚 vs 国际米兰
  时间: 2023-12-30 3:45 星期六

 


  热那亚在17轮过后取得5胜4平8负的温教战绩,目前以19个积分排名意甲第14名位置。授意近况方面,甲解法外的制裁者热那亚最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析热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那亚热那亚前锋古德蒙德松本轮之前以7球位居射手榜第6,国际近3轮意甲打进2球,米兰个人能力非常出色。温教
  
  国际米兰在17轮过后取得14胜2平1负的授意法外的制裁者战绩,目前以44个积分排名意甲第1名位置。甲解近况方面,析热国际米兰已经连续17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那亚当中赢足12场,国际球队近期状态极为出色。米兰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目前以15球位居射手榜第1,温教是本赛季意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国际米兰本轮之前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1位,进球18个,失球2个。

  双方总共有33次交锋,热那亚取得5胜7平2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国际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热那亚,此役自然希望扩大优势,巩固领先地位。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热那亚最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国际米兰已经连续17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赢足12场。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国际米兰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客队让0.75的游戏数据,考虑到国际米兰整体实力在意甲首屈一指,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胜。

  推荐:国米胜

赞(479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温教授意甲解析:热那亚 vs 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