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西安市下月将举办18场招聘会 现场场网络招聘各占一半

8月30日,西安现场传来好消息,市下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办穿越西游做天蓬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9月举办18场招聘会,场招场网同时,聘会聘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和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络招将推行“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占半网络现场相互补充”的西安现场招聘服务模式,计划在9月份安排9场现场招聘会和9场网络招聘会。市下

招聘会将免费为各类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举办穿越西游做天蓬应往届毕业生、场招场网进城务工人员、聘会聘各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现场招聘洽谈、络招求职登记与推荐、占半职业指导等多项服务,西安现场免费为用工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招聘支持。

现场招聘会分别为:9月1日、15日、29日的急聘岗位供需洽谈会;9月3日、10日、17日、24日的未就业毕业生综合招聘会;9月8日、22日的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地址位于西安市建工路28A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一层,每场招聘会于当天9:00-12:00举办。

9场线上招聘会于9月每周二、周四(9:00-17:00)举办,求职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参与线上招聘。(西安日报记者 王涛)


赞(7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西安市下月将举办18场招聘会 现场场网络招聘各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