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甲综述:广西平果哈嘹不敌上海嘉定汇龙 青岛西海岸客场战平

    


直播吧8月19日讯 今天进行的中甲综述中甲第19轮3场比赛,排名靠后的广西上海嘉定汇龙大爆冷门,2-0击败了广西平果哈嘹。平果平夫君每天都想弄死我

延边龙鼎2-2无锡吴钩

第28分钟,哈嘹汇龙林嘉豪后点铲射破门,不敌无锡吴钩1-0领先。上海第67分钟,嘉定替补出场的青岛李强门前抢点推射入网,延边龙鼎将比分扳平。西海第70分钟,岸客夫君每天都想弄死我巩汉魁抽射破门,场战延边龙鼎将比分反超为2-1。中甲综述补时阶段,广西李世柱打入绝平进球,平果平最终延边龙鼎主场2-2被无锡吴钩逼平。哈嘹汇龙

黑龙江冰城1-1青岛西海岸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4分钟,陈柏良的进球帮助青岛西海岸打破僵局。第77分钟,陈钊送大礼,宾纪文吊射破门,最终黑龙江冰城主场1-1战平了青岛西海岸。

上海嘉定汇龙2-0广西平果哈嘹

第35分钟。亓信磊的进球帮助上海嘉定汇龙1-0领先。第92分钟,杜长杰的进球上海嘉定汇龙2-0锁定胜局。上海嘉定汇龙队爆大冷门战胜广西平果哈嘹后,已经连续7轮不败。

积分榜:



(德里森)

赞(9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甲综述:广西平果哈嘹不敌上海嘉定汇龙 青岛西海岸客场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