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海底寻找亡妻4年 夫妻海啸发生后天人永隔(视频)

  高松康夫花了数月考下了潜水执照,海底这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寻找啸人来说绝非易事。他和朋友每月都会潜水两次,亡妻快穿攻略:反派,求你别黑化一为寻女,妻海一为寻妻,生后视频他们的天人妻女都是在四年前的海啸中不幸丧生的。

  高松康夫最后找到了妻子的永隔手机,他本以为手机坏了,海底几个月后拿出手机,寻找啸快穿攻略:反派,求你别黑化竟发现手机还能打开。亡妻手机中存着一条未发送的妻海短信,收件人是生后视频他,却再无法抵达。天人短信写着…

  妻子那条未能成功发送的永隔短信,一直在高松康夫脑海中挥之不去。海底“我能感受得到,她很想回家。”他说。

  两年前,当他看到日本海岸护卫队的潜水员在搜寻失踪者时,他忽然觉得他也可以这样做,说不定就能把妻子带回家了。于是他开始学习潜水。

  搜寻工作很辛苦。海湾很深,很多东西都被埋在海底,搅乱了泥土反而更难看清水下的状况。不过也有幸运的时候,有一次他们找到了一个写著小孩名字的书法作品盒和一本婚礼相册。所有带名字的都送还给了失主;钱包、存折和邮票交给了警方。

赞(196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海底寻找亡妻4年 夫妻海啸发生后天人永隔(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