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一则官宣令金球奖之争再变天!23岁巨星荣获大奖,梅西想卫冕难了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则官争再欧足联官方宣布上赛季最佳球员结果,宣令星荣西想最终哈兰德击败了梅西、金球奖之奖梅末世之龙族入侵德布劳内,变天个人首次当选该项荣誉,岁巨也是卫冕成为2007-08赛季的C罗之后,首位包揽FWA、则官争再PFA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的宣令星荣西想球员,梅西意外落选,金球奖之奖梅让接下来的变天金球奖评选悬念变天了。



作为上赛季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岁巨前锋,哈兰德各项赛事为曼城出战53场,卫冕贡献52球9助攻,则官争再末世之龙族入侵包括英超35场36球8助攻,宣令星荣西想欧冠11场12球1助攻,金球奖之奖梅拿下英超金靴、欧冠金靴、欧洲金靴,同时帮助曼城夺取英超、足总杯、欧冠三座冠军,队史首次加冕赛季三冠王。



因上赛季不是欧洲杯的年份,所以欧足联最看重球员的联赛和欧战表现,最终哈兰德在英超和欧冠同夺金靴,并且以绝对核心的身份帮助所在球队拿到冠军,所以当选2022-23赛季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实至名归,梅西只有一个法甲冠军,没有欧冠冠军,确实没有资格参与竞争,之所以能够入围前三甲,也跟带队拿到世界杯冠军有一定关系,最终还是未能当选。

随着哈兰德力压梅西,拿下上赛季欧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之后,球迷开始议论2023年金球奖的评选结果。



因为金球奖的评选时间范围已经改为一个赛季,不是一个自然年,就是去年8月份到今年6月份,正是哈兰德在俱乐部疯狂爆发的时间段,不管个人数据,还是团队荣誉,都比梅西好,只是国家队层面没有参加世界杯,梅西恰恰带队夺取大力神杯。

据金球奖的官方公告,现在金球奖评选最看重球员的个人表现,这样对于梅西是非常不利的,因为这一点明显不如哈兰德。



此外,21世纪以来除了2006年卡纳瓦罗以世界杯金球奖的身份获得金球奖之外,2010年、2014年、2018年的世界杯冠军金球奖得主都同时无缘。还有一点,现在梅西已经登陆美职联踢球,远离欧洲足坛,也会给他竞争金球奖带来更多不确定因素。

赞(6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一则官宣令金球奖之争再变天!23岁巨星荣获大奖,梅西想卫冕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