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苹果2023年秋开辟visionOS App Store测试版,邀请开发者上架其应用/游戏

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苹果苹果开发者博客今天发布更新,年秋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开辟盛宠军婚:首长大人太腹黑为 visionOS 应用开辟 App Store 板块,测试并邀请开发者积极上架相关应用和游戏,版邀进一步丰富 Vision Pro 头显的请开软件生态。

IT之家援引苹果博文报道,由于 visionOS 默认整合支持 iOS / iPadOS 的用游大部分框架,理论上大部分 iPhone / iPad 上的苹果盛宠军婚:首长大人太腹黑应用都可以在 visionOS App Store 上发布。

如果应用程序存在不兼容情况,年秋App Store Connect 会通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辟提醒其更改相关代码。测试

苹果表示,版邀几乎所有的请开 iPhone 和 iPad 应用程序都可以在 Vision Pro 头显上运行。想要打造专为 Vision Pro 设计的上架体验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visionOS SDK 来实现。

赞(45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苹果2023年秋开辟visionOS App Store测试版,邀请开发者上架其应用/游戏